大約下午五點吃完正忠黑胡椒豬排飯,

回家洗完澡之後,準備要開始大掃除,

看著桌上的那包菸,心情不是很優,忍不住抽了一根,

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床上,被子蓋得好好的,已經十二點,

整理了一下資源回收,把電腦桌旁的雜物雜紙通通掃到一個大紙箱,

有空的時候再慢慢整理,現在電腦桌跟旁邊的印表機鐵架很清爽舒服,

接著開始寫case conferenece,這次寫的主題是Willebrand disease,

開始key資料和搜尋相關資訊,心情平靜了許多,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忘了她也忘了妳,

但是......為什麼我會不知道我怎麼躺在床上睡著了的,也許我已經開始阿茲海默症了,

說不定老爸不是憂鬱症,而是阿茲海默症也說不定,

我要開始記錄一下我自己的病程,這次的失憶很可怕,

上次喝酒失憶問了一下池哥,他說我像是大法師一樣的爬去廁所裡面不知道幹嘛,

好像是葛奴乙帶我進去的??????  那......那次我真得是失憶了,我還以為其實我都記得......

但還是沒有今天這個失憶來的可怕,我完全想不起來自己怎麼睡著的,

原本還想要去參加下午六點的羽球活動的。

-----------------------------------------------------------------------------------------

今天一樣沒有跟妳打到招呼,

妳一來上班,一看到我然後就消失了應該是去點班抄病人,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之後我去急救室拿了一下jaly準備幫病人digital,出來有跟正在交班的妳對到眼,

一樣沒有跟妳打到招呼,妳也一樣沒有跟我打招呼,

哈~我好懷念大家一起笑笑地打招呼的時光,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回復,

再過一年妳就要離開了吧~然後又不知道什麼時候的什麼機緣有可能再見到妳了,

我們幹嘛要這樣冷冷的,說實在我一點也搞不懂這樣有什麼好的,

可是我不想開心的跟妳說了嗨之後卻看到妳幽幽的眼神低沉無力的回應,

就這樣吧~今天還是很想念妳,那個時候心裡有關心的妳。

------------------------------------------------------------------------------------

希望最近病人可以少一點,讓親愛的同事們,讓我,讓妳,讓她都可以輕輕鬆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