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肉粽,今天我又打架了,

不過是拳擊教學,讓兩個新手體驗拳擊對打,

還有幫小傑瘦身,今天的訓練項目不多:

1. 靜態操

2. 動態操

3. 影子三分鐘

4. 模擬對練組合拳三組

5. 沙包1分鐘1次 30秒2次 15秒4次

6. 哨音波比1分鐘

7. 自由練習(就讓大家體驗對打)

我真的好喜歡練拳還有彈鋼琴練習新的樂器還有登山跟一些刺激的活動,

好想跟妳聊聊天,說說心裡話,

其實也不用,自言自語也行,

我在想我到底還要不要繼續做這一份不快樂的工作,

人生到底應該做絕對不會餓死卻不快樂的工作,

還是要做一個不一定不會餓死可是卻快樂的工作,

我開始覺得我沒有未來了,

也許我在失去她之後就沒什麼未來了,

為什麼我對她沒有再好一點呢? 

為什麼有得時候我就是要跟她鬧情緒冷戰不凡事讓讓她哄哄她就好了呢?

如果我一切都讓她然後讓她舒舒服服開開心心的她是不是就不會走了呢?

如果沒有讓妳知道我喜歡妳妳是不是就會變我的好朋友呢?

這些問題真是討人厭,什麼做自己,從來我都不是在做自己,

我想要遇到一個可以在一起一輩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