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有那麼好認嗎?

今天遇到雅雯老師帶小朋友來急診,
除了第一聲很大聲的「獎蹤雨!」
之後就是小朋友的哭聲響徹ER直到他睡著......
不過我有帶口罩也有還背對老師ㄟ,
那麼容易認出來喔!還說我很適合OR?
試用期快結束了,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呢?

去10C送會診單,遇到好久不見......
而且不接電話不上網不回傳簡訊的阿音,
看到他還在讓我覺得......
嗯!我也想好好的呆著,或呆呆的呆著也行,
反正東西總是學不完的,

努力向上吧!
--------------------------------------
最近身體愈來愈虛弱了,怎辦呢?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