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就打了一些石膏縫了一些傷口換了一些藥,

不過今天莫名其妙地被一個15個月大全身百分之15燒燙傷的阿姨罵,

罵我沒有同理心,情形是這樣的,

娜娜停在綜合處理區還不出發,看來是想要等小朋友的血壓,

不過經由三角評估就可以明顯發現小孩子很好,血壓一定不錯,

於是我對娜娜說了:"她活力那麼好不用等血壓了快點出發! "

因為灼傷最怕的就是感染,而ER是全世界最恐怖的感染源大聚合,

過了大約一小時,一位自稱是小孩阿姨跟叔叔的人在門口叫我出去,

說我剛剛那是什麼態度,有沒有同理心阿? 

於是我說了我是在對娜娜說話,並沒有對你們什麼態度?

阿姨又說了:"我也是護理人員,妳這什麼態度,妳到底有沒有同理心阿?"

雖然我很想問她身為護理人員難道不知道急診很容易感染嗎??????

她有專業嗎? 現在到底是要我怎樣? 我怎樣態度不好? 

不過我沒有問......

優雅的八千幫我擋了下來,優雅的跟他們說我是在跟護理人員講話,

然後我刷了卡要進去,她聽到我刷卡的聲音以為我發出不屑的"遮"聲,

於是又開始發狂,說我在遮看看阿~........幹妳娘的~出去單挑阿!

還好優雅的八千幫我擋下來,不然我今天應該會打人......

--------------------------------------------------------------------------

深呼吸,這世界多麼的美好~~

--------------------------------------------------------------------------

今天換藥中,妳過來找人看7S,沒有跟我打招呼,

然後我去後區抽放尿管的無菌水時看到妳,也沒有跟妳打招呼,

然後旦旦有打招呼,不過表情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不舒服~

我知道妳很好的,而且妳永遠是我的救命恩人,所以我還是很想跟妳當好朋友,

不過妳不願意的話我是不會一直一直煩妳的,

妳不用故意沒禮貌都不打招呼不講話,故意冷冷的,

妳明明就是個愛跟大家聊天愛自拍天生領導樣的傢伙......

妳想要繼續領導大家遠離我嗎? 沒關係的~因為妳是我的恩人,

妳做什麼都是對的......

其實妳只是什麼都沒做,其實妳只是剛好沒有打到招呼,

其實妳本來就不喜歡打招呼,一切都是我在針對妳,好吧~~~~~~

---------------------------------------------------------------------------------

今天跟親愛的她交班,看她一臉幸福樣,真的好羨慕,

我卻連個新朋友都交不到,還好有你們這些舊朋友在我身邊,

不然我就真得是孤單一個人了,我想我應該還是沒辦法一個人生活,

我應該忍耐不住寂寞,雖然我總是自認為自己忍的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