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西提不知道怎麼了,也許是太久沒有自己一個人消化那麼多的食物,

也許是他們在鴨胸裡面放了安眠藥物,反正就忍耐不住睡意沉沉地睡去了,

從下午三點睡到了六點,夢見了快樂的旅行,跟中原教練.師兄弟們.老媽,

旅行的內容沒有全部記得,記得一些零星的畫面......

-------------------------------------------------------------------------------

畫面一: 收拾行李

準備返家了,我喝了冰箱裡頭的冰豆漿,然後開始收刮地上的高級外套還有道帶,

反正不管是誰的,我通通把它掃進我的包包了,包括下一個來住的人們亂丟的外套,

真是一個連作夢都愛順手牽羊的死性格,當他們在尋找時,我充耳不聞,

然而連教練都不知道在找些什麼東西,於是我問了......

原來冰箱裡頭的那個冰豆漿是他買的,哈哈~被我喝掉了啦!

 

畫面二: 老媽很重

不知道怎的,老媽突然說腳很痠走不動要我背她,我背後已經背了三十公斤的行李了說,

不過還是二話不說的背了,走了好長好長的一段路,直到到了一個好像捷運電梯的地方,

老媽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下來,我腿都軟掉了。

 

畫面三: 阿山的畢業紀念冊

這是其中一面會動的畢業紀念冊,等車的過程我還拿個老媽看覺得超好笑,

其中還有問阿山百問,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問題是大學同學簡婉婷提的,

可是林立山明明是我的高中同學,問題太多了好像上千個,

而那一面會動的畫面是這樣的 :

阿山是個不會抽菸的人,不過右上角的圖案顯示阿山刁了跟沒有點的煙,

右下角的圖案是阿山和黃采薇站在一起,然後阿山喝了一杯熱茶,

在從鼻子裡頭噴出熱茶的水蒸氣,右手還是夾著那沒點著的煙,

想表現出因為抽菸而噴出的氣體,像電子煙那樣,

不知道為什麼夢裡面的自己覺得這個畫面好笑到不行,笑到醒來,

不過現在回想好像也還好阿!

------------------------------------------------------------------------------------

傳了一些單字給妳測試,嗯~現在是封鎖的狀態,

我知道我不能跟妳在一起,所以我不會追妳,

可是我覺得我應該可以想妳,可以偶爾跟妳說說話,

就像開始我們無話不談妳回答了我所有的問題那樣......

一切都回不去了嗎? 就像回不去跟她的幸福時光一樣。

-------------------------------------------------------------------------------------

今天妳過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