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在簡單一點,我喜歡妳,想要跟妳在一起,

然後現在不可以,因為妳有他,而且妳不愛我,

所以就算妳沒有他也還是一樣無法,因為妳不愛我,

如果妳愛我的話不會一直在背後說我的壞話,

至少會平等一點地跟我相處,不會讓我被孤立,

所以最後還是會剩下一個結果,

就是我繼續愛妳,然後妳不愛我,

而且妳很善良,沒有利用我愛妳就讓我做些愛妳的事,

我沒有變成工具人.人體鬧鐘.駝獸.送餐員......

最後我什麼都不是,甚至不是朋友......

這樣也太憔悴了一點,從來不知道朋友有那樣難當的,

水瓶座都是先從朋友開始當起的不是嗎?

為什麼連當朋友都不行還要一直在背後說壞話呢?

 

喔~很簡單阿~因為妳不愛我。

 

好吧~傻瓜~你可以再傻一點,就會活得很開心了,

只不過是你愛的人不愛你罷了,這不是常常發生嗎?

可是我還是好希望我愛的人可以愛我阿~

不然不要讓我愛妳好不好?

 

這樣夠簡單了嗎?

 

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