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沒有嘗試過什麼叫做失眠,

不知道是因為肌肉量太大,體力太好,免疫系統異常強壯還是什麼的,

從來都沒有過那種超累超想睡覺,可是卻翻來覆去怎樣都睡不著的情形出現,

雖然常常憂鬱憂鬱的,思考很多莫名其妙的事件或是世界,

不過醒著就是醒著,可以做很多事情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還記得BBS練習打字的時光,當四個寢室的室友都睡死的時候,

我半夜三點還是持續地用著超靜音鍵盤敲著各式各樣的情緒.幻想或是武術回文,

睡著的時間很不固定,不過第一個醒來的總是我,負責叫醒大家準備上課,

大夥兒如火如荼聚在一起準備期末考的時候,我還是依然故我的不想讀書繼續打BBS,

通常大家念到凌晨兩點半的時候就都會受不了倒臥在寢室的各處,

早上一早依然是我負責叫醒大家準備進場考試,

教練的"當身體不行的時候,會自動倒下! " 這句名言深深的刻在我的腦子裡,

常常睡死在沙發上,走廊上,娘娘蹲架子的旁邊,馬桶上......

有時候是一小時,有時候是三小時,大部分是四小時,也有過兩天都沒起來不過超級少,

完全無法想像憂鬱那麼嚴重體重過輕的你失眠時候的痛苦是怎樣 ?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很想要幫你分擔掉一些你的痛苦,讓你可以活得開心點,

畢竟我不太需要休息,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都一樣堅強,反覆訓練復原的也比別人都快,

就像將感冒趕快傳染給我,然後讓我在六小時之內殺光病毒好像就可以讓人感冒好得快一點,

很久都沒有生病超過5小時了,最多只是偶爾鼻子過敏流鼻水回味北部潮濕的空氣而已,

也許是因為身體一直好好的,所以上頭才故意讓我的心理從小常態性保持那樣的難過吧 !

------------------------------------------------------------------------------------------------

我開始想像著一些愛,

你愛著孩子但是不愛他,你愛著他但是不能在一起,

他愛著你但是因為又愛上別人了之後突然瞬間性的不愛你,

我愛著他但是他不愛我卻過了很久都不敢說硬撐著過了好幾年最後爆發,

你明明愛著他然後卻懷疑把你當家人的我超級愛你直接選擇遠離,

到底是怎麼做才能夠把這些情緒弄到一個平衡,還是就是因為一直無法平衡,所以你才憂鬱?

那回過頭來到底為什麼我會憂鬱?  是因為找不到最想對話的那個出口,討厭冷戰,還是因為找不到愛?

回想起不死人"惡言語錄"系列的金句"為什麼別人都可以找一個很愛很愛的結婚,就我不行。"

然後我發現其實不只是他不行,其實很多人也都無法做到這件好像很容易的事情,

但就莫名其妙隨波逐流地陷入了一個看似不可逆的情境中,

我把愛的排序調換了一下,換成不能在一起的你當作很愛很愛的那個你,這樣你會發覺嗎 ? 

如果愛的排序可以這麼輕易的更動,那這樣原本的很愛很愛到底是不是真的很愛很愛?

不過不管怎樣,我很喜歡現在這種很愛很愛的感覺,是愛上了憂鬱還是死亡,還是純粹的你?

一定要答應我,要好好的活下去,需要陪伴的時候我一定會用盡全力在你旁邊拉著你。

----------------------------------------------------------------------------------------------

明明沒睡覺精神怎麼可以這麼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