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下了班,忙碌程度不如前兩天那麼狂暴,大家留有餘力,鍛鍊時間到達,女生們最討厭的單槓日,昨天使用紅色的彈力帶讓僑踩著練習,感覺狀態很不錯,雖然自己還是沒辦法在當下感受到背部肌肉的收縮,但是動作的完整性已經出來,賽也達到了負重十公斤可以輕鬆做七次的程度,配合著TRX拉背輔助訓練以及30次伏地挺身3組的刺激,快速的在一個小時之內完成今日的鍛鍊課表,疲累度中等,大家都愈來愈強覺得好棒,希望自己也可以持續一直進步。

儀約唱歌,沒有特別聊難過的事情,但是儀不知道為何就都知道了,總覺得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努力的,但是所有人都跟我說努力是沒有用的,緣分就是這麼一回事,雖然我至始至終都不相信,也打死不相信就是散了,我們明明一直都好好的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搭著uber到達大里好樂迪216元,原本是四樓的包廂,儀說怕會吐所以沒有點自助霸,不過大家都沒有吃東西感覺有點餓,食物低消跟自主霸只差了50元,電話改為自助霸之後服務員表示餐點都在三樓,要我自己坐電梯下去裝在用托盤拿上來,夾了一些菜飯準備上樓,儀扛著我的隨身包說重的有夠誇張,店員幫我們換了包廂到三樓,俊儷金陸續來了,喝著喝著,儀坐著開始哭泣,就像把我的心酸都宣洩掉了一樣,看著別人哭,哭不出來的自己也好了許多,金載著儀安全到家,快要搬家了,要從1200萬的3房移到對面的1500萬的4房,uber來了,揮手say goodbye,路上不小心睡著了,以為還在金的車上,大聲問了一句"阿你還有幾班?" ,司機一頭霧水硬是亂回答了不知道什麼東西,我尷尬的轉移話題指路,安全下車,一開門就睡死在地上。

睡得非常飽,醒來掃了地,照了相,寫一下白板課表,不知道突然遺失的兩個重要學員什麼時候才會回歸,今天練習的是三頭裂頭跟坐姿阿諾肩推,重量又都再次往上提升了,除了堯因為太久沒練的關係有點退步之外,僑進步的速度真的是飛快,賽肩推的重量跟我也真的差距在五公斤以內了,我要怎樣才不會被超越呢?  要怎樣在食物轉換跟訓練強度上達到完美平衡,練完賽約吃肯德基,僑以前在一廣對面龍心百貨的肯德基打工,十五歲的時候時薪65元,當時因為太小還偷印別人的身分證然後剪下出生年的數字變造自己的身分證影印本去打工,最推薦的就是薄皮嫩雞,炸的方法不太一樣,是裝進高壓鍋裡面,香料也有點不一樣,比較不會那麼乾,保持水分,不是每一家店都有,如果是日本的話就是每家店都有,台灣反而一般炸法大家比較喜愛,剛上班的那幾天,主管要求現在這個小時下去打掃,掃沒有十分鐘都乾乾淨淨了之後就跑去找主管表示打掃完畢了,主管歪頭表示是這整個小時都是打掃時間,不是掃完了就算了,沒事的話就拖樓梯擦手把阿之類的,大家吃吃喝喝笑笑的,賽很帥氣的請客,不過外面不知道何時警察在機車上放了不知道之後會不會真的罰的罰單,然後我突然覺得好羨慕僑的笑容,那樣的幸福,那樣的發自內心,那樣的知足~

放了半杯水,把昨天失心瘋買的麥當勞炸雞雞塊餐蒸熱了服用,竟然還也還是蠻好吃的,電腦右下方突然跳出Misa的Youtube直播,仔細一看竟然是邊緣人生日直播,也太巧合了吧!  她買了一個檸檬橘子柳橙蛋糕,然後花了一百元買了happy birthday 的造型蠟燭,原本birthday會被前面的happy擋住,聰明的網友提供意見把happy往下插到底就可以都從正前方露出來了,學了一個網路的詞語叫做"斗內"出自英文Donate(贊助、捐獻),在直播時,如果斗內給直播主,那斗內的人留言就會被凸顯在最明顯的地方,原來youtube也有這個功能,信用卡號碼key上去,選擇了金額30元,一下子就扣款成功了,挖靠也太方便了,難怪大陸那邊那麼夯直播主,人口基數這麼大,形象不差的話隨便直播一次真的可以賺爆多錢的,隨著蠟燭被吹熄,我也跟著許了三個願望,第三個願望我沒有說出來,所以一定會實現的對吧!  就這樣度過了邊緣人生日的最後幾個小時......

-----------------------------------------------------------------------------------------------

我希望有個如妳一般的人,時間或許不會等妳,但是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