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VS因為請病患去別的區域找幫原本看診的醫師詢問病情而被申訴,主任請大家提供有無更好的方法,韋V說了意見但是其實就是原本的紙上作業,凱V稍微打斷就會被說:「先聽我說完!」,最近威也很常說這句話,不過其實我也常常搞不清楚到底你們什麼時候才會說完,舉手想表達意見,在DE和AB中間加個活動式屏風,屏風上加註超大區域名稱,使用物理性屏障應該可以大大減少看錯區域的問題吧!

不過主任完全不想聽我說話。

綺完全不想聽我說話。

瘦菇完全不想跟我說話。

阿君完全不想看到我。

然後不管說什麼阿山都覺得很無聊。

—————————————————————

阿嬤又喘到掛急診了,距離上次看完門診準備標靶治療的住院待床已經第五天,阿尼已經沒睡覺在急診坐著待了一天。

開完會經過外傷區,跟阿山說再見,阿山沒有理會,直直的走開了?

我是不是真的已經學會了隱身術?

—————————————————————

你們三個人為什麼要封鎖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