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少個案,感到別人活得極開心。總之放諸四海就是需求處極少,卻手腕很高明,很討厭之情況極少,可無法變化許多。世界反正如此,於分分合合裡湮滅,於生生死死中蒸發。

祂們笑,世界守三項規則:出生、涅槃、超脫。假如能瞭解三項規則,立即充滿了悲哀!拒絕所有事實面,境界縮小,其實所發生的一切,提升後便能操控。通常身體感受這所有一切,都是祂營造出的規劃,所有感受都是假象......
-----------------------------------------------------------------
幹勒不想模仿了,不知道為什麼從內心最深處覺得爛透了,應該也不是內容寫的不好,如果是國小作文的話我應該會給個82分還OK,但到底為何會覺得爛透了? 仔細推敲得下來大概是因為太認識本人,根本就是一個完全不符合他思路和行為的狀況,如果說世界上真的有善良,那我想善良的人應該不會在其他夥伴忙翻的時候還呆滯狀態的在別的地方做自己的事,或其他凡族不及備載的自私行為及莫名其妙的發言~

如果人活著只為了自己,那就不會是善良,只是很單純的生存而已,也就沒有那種氣度可以發那種冠冕堂皇的屁話,說了反而會更讓人反思許多這個人的言行不一。

活著為自己就老實地說自己自私,只要長的漂亮可愛美麗那麼就還是很惹人喜歡。
-----------------------------------------------------------------
我很自私,目前最主要就是需要錢,只要給我錢,我都會超努力去幹!

我也很大方,只要有錢可以拿,我一定都會大事宣揚讓所有人知道,
有學分有點數可以申請我也一定用盡辦法告訴所有人。
------------------------------------------------------------------
還是莫名地很想知道三弦同時封鎖我的背後詳細故事,煩耶!
為何不能完全不想知道好好整理房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