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老是有一種暗暗的感覺離死期非常非常的靠近,也許是運氣終於快要用光了吧?

一樣的夢境一個星期重複了三遍,

角度是第三視角,

爺爺正襟危坐的面對國中生大小的我,

嚴肅的告誡著:殺戒不可犯,不可殺!不可殺!不可殺!

夢境很短,每次都是講了三遍就沒有下文了,

然後就又開始轉換畫面到一些我喜歡的深雪小說畫面的粉紅色場景,

開始一些虛無飄渺但是幸福感很重的奇幻畫面......

-------------------------------------------------------------------------

是潛意識裡面我想要殺誰嗎? 很仔細很仔細地想著,完全沒有阿?

倒還是一直很想念阿汝蹦蹦跳跳唱著歌走上樓梯鍛鍊的場景,

真不知道這輩子還有沒有辦法看見,大概沒辦法了吧!

每個人或多或少的去小七或是上下班,總是會遇到阿汝那種陽光樣子,

但是我竟然真的從一中窩菌最後一次看到她之後就再也沒有見過了,

甚至連所有的社群網站裡都完全看不見她的蹤影,緣分真的是非常微弱阿~

連不小心遇到悄悄躲開的機會都沒有,

也許是老天爺知道阿汝這輩子就只能是討厭我了,不想讓我太難過,

所以才這樣溫柔的對待我吧! 也許......

-----------------------------------------------------------------------

如果可以控制思念,有多好,

如果可以學會蕾水裡超美的姿態,有多好,

如果有個另一半可以攜手度過,有多好,

如果可以完成法蘭左平壓輕鬆下潛到一百米,有多好,

如果可以好好彈一首完整的曲子讓瘦菇稱讚,有多好,

如果可以和所有心目中思念的美聲一起去唱歌,有多好,

很久沒聽到而且很思念的美聲有誰呢? 瘦菇.香菇.旻.心.瑜.....好多好多~

羨慕那個在蕾在旁邊聽著她講著生活瑣事的自己,

蕾講話的聲音就像全部人的綜合體一樣勾起許多懷念的時光,

但是我們好像很難走在一起。

---------------------------------------------------------------

我的世界很早就崩塌了,極少人想要走進來踢踢那散落的磚瓦,

也許之後還是會有個人不小心走進來,不小心踢了一塊地上的建築碎屑,

揚起的粉塵霧化了原本衰敗的場景,然後瞬間一切又回到最美的時刻~

--------------------------------------------------------------------------

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