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開頭,在一個很不熟悉的大飯店裡面找尋開會的地點,找了超級無敵久,繞了一大堆曲折離奇的樓梯,電梯上上下下的,終於來到了開會地點,結果開場白是看柯文哲帶著大家做非常奇怪的操,有什麼顛腳尖折手畫八啦!奇怪姿勢節奏的聳肩外加腰部亂扭啦......而且他用盡全力帶操帶到跨步蹲跳的時候蹲下去就站起不來,還需要旁邊的同仁幫忙拉一把? 沒有等到早操結束,我跟琇就先走去準備上班了。

結果上班過程一大段完全跳過,廠景直接轉到下班,我騎著腳踏車,到處超車飆車到有夠誇張,途中遇到消防車協助演習大洪水演練,馬路瞬間充滿大水,沒想到水大力一沖刷,我的腳踏車反而騎得更快了,至少整個頭都可以在水面上呼吸,身體雖然浸在水裡但是騎的速度真的是有夠快,明明水淹得很高,甚至輪子都碰不到地上,但是操控起來就像在飛行一樣。

途中經過了一個沉在水底的嬰兒,蒼白的大眼睛直直著望著我,正在飆車的我完全沒有意識到她可能會死掉,這時旁邊疑似出現她的父母還有一對路人,問我可不可以幫忙協助送她去醫院,此時我才突然意識到小嬰兒是在水底,雖然有哺乳動物反射閉氣但是久了還是會死掉,一把抓她起來,趕去醫院,途中又回到了那個一大堆曲折離奇的樓梯,電梯上上下下的的狀態,更跨張的是她開始處在一種要CPR不CPR的狀態裡面,我開始一邊奔跑,一邊人工呼吸,又刺激胸骨,她口鼻一直不斷有膿瘍之類的東西可以擠出來,就這樣一直來來回回的,然後又發現她失溫,找了小被子毛巾但是都濕濕的很煩,最後終於到達一個有保溫箱的地方,被疑似兒科的工作人員將她帶走,送達的時候還活著,但是真的還是有一呼沒一呼的很虛弱,而她的父母一臉想要提告的表情......

總之累爆,希望她最後平安無事健健康康地長大......
雖然只是作夢,但是至少夢裡面的我一直重複這個念頭:"希望她最後平安無事健健康康地長大""希望她最後平安無事健健康康地長大""希望她最後平安無事健健康康地長大""希望她最後平安無事健健康康地長大""希望她最後平安無事健健康康地長大""希望她最後平安無事健健康康地長大"......

不知道這個夢是告訴我大樂透要簽哪些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