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回想起來,這七年來過得實在很不好,也不太懂自己感覺上好像一直在懲罰自己的意義在哪裡? 也許生命裡面很多事情真的就是無意義的,像是鍛鍊,或是不想麻煩別人的想法之類的,混亂的家大概只有自己可以忍受,雜亂的環境讓自己保有一點點溫暖的感覺,最近的購買東西的習慣完全和最初那個節省的自己完全背道而馳,像是被小阿姨附身一樣,買什麼東西就是一次買很多很多,絲毫不管自己需要不需要,衣服紙張堆滿了睡房和書房,很久沒有好好在電腦桌前用心的思考一切,也沒有在書桌前好好念書,甚至連床都已經很久沒躺了,每天回到家不是在地上昏迷,就是在沙發上不省人事,還是喜歡看電影、喜歡彈鋼琴、喜歡鍛鍊讓力量提升、喜歡武術、喜歡研究各種武器使用、喜歡摺紙、喜歡小巧可愛的東西......不過就是渾渾噩噩的,任何一項興趣都沒有明顯的進步,或也許是也沒有什麼進步的空間。

今年莫名地又快要過完兩個月,這個月是自己的生日,年紀又大了一年,周遭的人們一樣結婚、生小孩,或是一群人出遊開開心心的,自己好像還是非常孤僻的沒有任何人約,就算自己很努力地約團,結束了之後還是回到了空虛的混亂裡面,希望2020年可以好好地把家裡整理成一個居住相對有質感的地方,不要再拖拖摸摸的一直不整理,每天都可以丟掉一點不需要的東西和情緒,放棄那些不回應自己的但是自己卻莫名喜歡的人們。

今天的市內電話不知道為何一直響起,每次接起來就斷線,賴突然響起古先生來電,說實話交集很少也不算是朋友,想要介紹人來給我訓練要我收費,但是我自己想要去上的教練課程都還沒有上,要我怎麼收費訓練,重點是除非離職不然其實根本沒有什麼時間,最重要的可能還是時間的使用方式吧!原本至少都有照著八成的計劃再走的我,其實都是靠著之前不需要睡眠這件事來達成的,但是最近的莫名意識喪失實在有點困擾,就拿昨天來說,下了大夜,梳洗之後莫名地睡著了,直到早上十點半豪帶著兒子來家裡練習,後來中午十二點原本要疊衣服吃個午餐,醒來的時候卻已經晚上九點連午餐都沒有吃,一個難得的假期就這樣荒度了至少12個小時以上,去燦坤買了USB四孔兩組,想整理一下客廳雜亂的充電設備,順便去全家小七領自己不知道又亂買了什麼東西,就又到了凌晨12點,肚子還是餓餓的,但是沒有食慾。

FB突然來個身材很好的潛水員加好友,揮了揮手但是不知道她是哪位? 覺得有些孤單但是不知道自己的意識什麼時候又回突然喪失,昨天803來了一個29歲年輕軍官突然肝衰竭全身器官多重喪失功能,肺部整個白掉插了氣管內管來急診被裝上了心肺體外循環系統,不菸不酒沒有BC肝的壯年人為何會突然這樣,沒有人知道,我和茜都驚覺這個軍官比自己還要年輕,一直持續上夜班拚錢的我是不是有一天也會這樣模明其妙的倒下,而且持續孤單一人?

你們都怎麼找到彼此的呢? 13年前的我們是怎麼找到彼此的呢? 然後我們為什麼又會分離呢? 為什麼妳可以過得很幸福然後我卻亂糟糟的呢? 為什麼老是愛傳訊息給一些丟到大海裡面沒有回應的人呢? 我真的不太知道,但總覺得大概就是時間還沒有到吧! 看了網路閨密說書的1993/04/01出版的流浪者之歌的推薦影片,覺得大概自己也是在找尋那個大圓滿的微笑吧!

夢裡面,滿頭白髮的我們手牽著手,在綠園道漫步著,幸福洋溢的粉紅色布滿了整個宇宙,離那個情境的發生,大概還有很長一段時間,除非自己短時間之內就頭髮全白之類的吧......所以,還要孤單地過多久? 找到妳的瞬間是不是會出現一種"阿!原來是妳" 的感覺? 

現階段,只能持續強壯下去了,意識一旦喪失了,一切也都沒什麼意義了。

PS.結果一直打電話的人原來是阿嬤,一直響一聲就掛掉真是莫名其妙,被我罵一了頓,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