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昨天睡太多了,今天應該兩點睡著就可以了,

情緒記憶的對話很多,放在腦子的資料夾分門別類的很有趣。

--------------------------------------------------------------------------------------------------------

幼稚園的合照一直放在爺爺相片的後面,小學畢業紀念冊寫著你要當我的新娘。

你阿姨的補習班上完,輕拍你肩說有些話想跟你說,結果你說有些話不要說出來比較好。

你在旁邊偷聽到了,然後不知道怎麼了我感覺到你的心情變得很糟很糟,

還好後來畢業了還是歡笑握手,最後一次的小傭人按摩手指還是一樣很有力。

後來竟然又同班,還是有些話想跟你說,你還是要我不要說,大家繼續打著超暴力籃球結束了聯考地獄。

你一整年都沒有說話,就算我狂搖你不停地問你為什麼不講話你還是默默地,然後一躍而下就離開世界了。

高中我們整年的每節下課都衝刺五層樓到地下室練桌球,你說我們以後一定會變超強。

戀愛高中的戀愛感完全沒有發生在我腦裡,每天放學都是你在拉單槓我撐著雙槓。

大學跟你唱著歌覺得很幸福,不過你喜歡的是浪跡天涯的他。

跟小傭人同年同月生日的你到處玩著愛情遊戲,最後被智商無敵的好朋友套牢。

練拳練到到了一個程度陌生的你靠過來說你也想學,趁著北港補修帶你小練習了一年。

選手時代整天只想鍛鍊,那天好心帶你回遙遠的家你抱得太緊,於是把你推開。

蛋糕送到樓下,整天還是想鍛鍊的我沒顧慮你的心情跟你說以後不要這麼麻煩了。

實習的時候你幫我要了他的MSN,然後開始每天練習打字打到愛上他。

軍艦岩上的夜景很美,不過你的心在遙遠的那一方。

當兵了跑到遙遠的小島上面,電話裡面你說你跟他在一起了,除了祝福卻夾雜些不悅。

退伍了你跟我說了來龍去脈,我跟你說沒事然後又介紹了另一個伴給你。

我們很快地就在一起生活了很多年,期望一輩子的我聽著你說著如果哪天你走了的話我會怎麼辦?

我說我應該會平靜,但是如果真的發生了的話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會怎樣?

後來真的發生了,嚴重的悲傷把我拉到了地獄的底層求死不能之後真的回歸平靜。

一起單槓訓練的你得了腫瘤把你壓到盲,但是陽光堅強又正向的你讓原本很擔心的我非常安心,

也許是這樣跟著我一起去看你的他覺得人生無常,一定要找到一個很愛很愛的人在一起才行。

你開始跟我FB對話,然後又開始每天練習打字打到愛上你,不過你說就朋友,有點傷心。

傷心沒有很久就回歸了瘋狂鍛鍊的日子,一切都只剩下鍛鍊了。

你們出現了,大家一起鍛鍊的時光比自己鍛鍊還要快樂很多。

然後你說現在這樣就是最好的距離,雖然我完全不懂那麼遠的距離到底有什麼好。

突然你也跳了出來說了現在就只是同事,連招呼都不打,像離婚夫婦雖然明明只是朋友。

你離職的時候其實我很傷心,沒想到過了好多年你竟然又回來了而且成為朋友。

被他帶來的你也是過了兩年又回來了一起鍛鍊,你提醒我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還有好多好多句子,每一句話都好重要,我沒辦法丟掉。

----------------------------------------------------------------------------------

我跑到山上吶喊著,嘿~~~~~~你們都回來好不好 !!!!!!!!!

你們不是都知道我從最以前最以前到現在甚至到未來的未來也都不會變嗎 ?

我一直都記得,那個在水底呼吸的我,多麼的自在,就像自己從來不曾存在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