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筑傳完要他先睡的訊息之後是凌晨三點半,然後打開電腦等開機的時候去床上躺了一下,四點整從四層的夢中夢裡面回到現實,夢裡的一切都已經完全跟現實生活脫離了,裡面的人們在現實中沒有什麼痛苦或是其他特別可以引發的情緒,有些是離開遠去的、有些冷淡的、有些是好朋友好夥伴,全部都在半小時之內一起交疊出現覺得有點有趣。
----------------------------------------------------
阿如身旁醒來,說著"為什麼昨天比我早睡著""在這樣就不理你了""快點先去把衣服洗一洗"的日常,就像我們從來都沒有分開過一樣,但是因為我內心知道我們已經分開了,於是眼淚嘩啦啦的噴了出來,然後一邊側躺著撫摸著阿如的臉頰,阿如嚇傻著問我怎麼了,為什麼哭成這樣~

畫面跳轉~~~~~~

二樓長廊樓梯間(看起來很像阿如家),出現一個瘋狂毆打陌生小孩的陌生男人和在旁邊不阻止的老媽(是我老媽的臉但是氣息是我老爸的氣息),我走向前去跟那個陌生男人說"不是跟你說不能用暴力對待孩子嗎?""孩子就是要耐心的帶領他在相對安全的情況下領略這個世界""難道每個力量強大的人就可以用暴力去欺負弱小的人嗎?""雖然我現在才12歲但是每年我都是同儕裡面力量最大最能打的人""也許十五歲的時候我就可以輕鬆的把你打得滿地找牙""說不定現在的我就已經可以了!" 然後我就開始瘋狂的痛打那個陌生男人,先是右直拳把他整個頭打進後面的窗戶裡面,整個玻璃爆裂的畫面超跨張,然後明明我才12歲而且那個陌生男人高我兩個頭,我竟然把他整個扛起來在地上摔了大概四次~

畫面跳轉~~~~~~

包廂裡面阿拉蕾、汝、綺唱歌唱的超級開心~但是時間超級無敵短,我內心因為太久沒有看到汝,所以想說可以多留久一點回憶一下,而且此時的我開始知道是在夢境裡面,原本每次只要我發現這是夢境就可以控制整個夢,但是這次外面一直有個聲音要把我叫醒,超級依依不捨~

畫面跳轉~~~~~~

芯在家裡二頭肌彎舉架前面架了兩個矮桌子,桌上有一個大鴕鳥蛋裡放了一個雞蛋、一個鵪鶉蛋還有一塊雞肉一起烤,但是我看不出來火在哪裡? 但整個大鴕鳥蛋內部就是有一種正在烤的感覺,然後芯要我去拿啤酒來配,我說我剛剛打那個陌生男人有點激烈現在腿有點軟,然後就拜託瘦菇去冰箱拿啤酒,涓坐在對面芯的旁邊,長直髮的樣子超級無敵端莊有氣質~
------------------------------------------------------------
就時間感來說,第一個夢大約是15分鐘,第二個夢大約10分鐘,第三個夢5分鐘,最後一個夢6分鐘,總時間大概也是半小時上下,所以這次其實並沒有超脫時間感,那種夢裡一天現實一小時的清況沒有出現,不過劇情實在很有趣,然後跳轉的又極順暢,而且眼淚爆噴的感覺一直留到了第四層,真實醒來的時候並沒有眼淚,但是夢裡面真的是哭的超級誇張,還有打人鏡頭也是激烈到不行,大腦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啊!
------------------------------------------------------------
不過是不是又要發生什麼好事了? 每次做完這種記憶鮮明的夢之後,總是會有些讓人開心的事情發生。
------------------------------------------------------------
早上一定要記得買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