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如果有一個人很愛妳,而且妳也很愛他,但是妳不能跟他在一起,妳會怎麼回應他?

2.如果有一個人很愛妳,但是妳不愛他,妳會怎麼回應他?

3.如果有一個人妳很愛他,他卻不愛妳,妳會怎麼對他陳述妳的愛?

4.如果有一個人妳很愛他,他也很愛妳,但是他不能跟你在一起,妳會做些什麼事情讓自己開心?

5.妳覺得我愛妳嗎?

6.妳覺得妳愛我嗎?

—————————————————

如果妳覺得我愛妳然後妳也愛我,那麼不管現在是什麼情況,我已經沒有任何問題,至少我知道,妳永遠知道我在想著妳,我也知道妳一直在想著我,那我就滿足了。

所以也許妳也可以欺騙我,告訴我妳愛我,然後我就因為心滿意足了,甘願安靜地等待。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好笑有點太吵鬧太煩了,我會跟妳一樣好好的維持著最佳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