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說,只要我把牧師椅上的紙箱全都塞進去同一個紙箱裡之後,我們的心會靠得極近,彼此無法遠離。

於是我拼了老命的折疊,原本看似不可能的事情竟然很快就完成了,高興到眼淚掉個不停,現實裡的妳好像又累到睡著了,對話陷入了單方面的空洞裡,剩下多餘的三人群組裡的預備拋棄式對話。

如果承受了拋棄後就可以得到愛,那很值得啊!不過異空間的生物們,是不是一直一直在嘲笑著,笑說我不配得到愛? 我只能先把意識放在另一個光明面,讓總不明原因覺得自卑的妳可以驕傲起來,妳會得到最多最多的愛。

因為我有很多很多用不完的愛,所以我分給妳,而妳的愛很稀缺,所以要先留著愛自己,嗯~我懂了,我會先把那源源不絕的淚流乾,直到笑容浮現,直到我們都過得幸福美滿以及快樂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