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魂標籤的緣故,明確可以感覺到妳目前的心情,之前的不適感升溫到再次出現,像是電鍋預備跳起來的前夕一樣,包子內餡的熟或是冰冷就看這一刻,我們沒有互道早安,雖然我知道自己持續像火燒一樣無法降溫,但我知道妳要開始冷靜,冷靜的想想自己的感覺究竟是不是真的,想想如果我是不認真的或是妳是不認真的,未來是不是又會走入一個和以前一樣難過的時刻,大概再10個月吧!等到我們把花下去奢侈品的錢都賺回來,保存期限大約都是三年吧,一年內賣出去也還可以用兩年,難度幾乎取決於網路點擊率之上,第一步驟首要需營造美顏網美的形象,製造年齡迷霧,揭開答案之後嚇傻所有人,然後爆紅、有名、代言接不完、排隊當妳推薦會員的人大量湧入,我的美股暴漲,所有人都不用再被金錢綑綁,以後,只做自己愛做的,愛自己愛的人。

10個月,生意就是生意。

———————————————————

還是愛,但是不會打擾,妳想到我的時候我就存在,妳遺忘我的時候我就不存在,是我目前的最佳生存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