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種悶悶的感覺真的很煩,雖然看似自己的身體、自己的大腦、自己的意識,好像一切都在自己掌控之中,但是卻連最基本的感覺都無法截斷,被討厭了就難過,被愛了就開心,一切的掌控權都跑到別人的身上。

我知道妳會流淚也很常突然難過,但是大概都不會非常久,因為妳擁有一個不管如何妳都會竭盡所能愛他的人,所以我總是在想,如果妳就是那個不管如何我都會竭盡所能愛妳的人,那麼我那種一被冷落就胸悶的感覺會不會從此煙消雲散?

好,妳已經成為那個不管如何我都會竭盡所能愛妳的人,而且我絕對不會停止成長,我要更強大,強大到可以讓妳只做自己愛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