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原因,

腦中一直有個聲音要我在看一次

Black Mirror第四季的USS Callister和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重新複習了意識狀態建構的可能和世界時間線的重組完全在一個人腦中的情況,

如果不是X教授可以擁有完全性讀心的能力,

那金鋼狼真的這些1973年後痛苦的點點滴滴還是只有自己吞下了無人能夠分享了,

結果沒想到老樣子思緒又回到了痛苦的境界,

身體上的各種撕裂、扭絞、窒息、穿刺、燒灼、冰麻......都多少經歷過,

傷口都很小,但是可以想像那些東西放大一萬倍的樣子,

想起你跟我說過的嚴重全身過敏,換皮的疼痛,心裡還是絞了一下劇痛,

不過身體上的東西,怎麼樣還是比不上心裡上面的無盡折磨,

例如思念,你知道無意義,你知道一切只在你自己腦中運作,

你知道你思念的那些人的世界裡面過著完全沒有你的日子,

你自以為你自己什麼都知道,但是偏偏你沒有X教授的超完全讀心術,

但卻還是自顧自地讓痛苦佈滿了每一吋的自我存在,

所有的一舉手一投足,所有的日常瑣碎,都充滿了分離的痛苦,

在那個心理分離當下的時間點,

有另一個自己,做得很好,大家輕鬆維持著友善到了一百歲生日的那天,

蠟燭點燃,大家互相擁抱著讚嘆世界還是一樣幸福,

許完了世界和平的三個願望一起吹熄了蠟燭,感恩的分食著蛋糕,

每個人都還是強壯的自理生活,不用特別控制血糖。

------------------------------------------------------------------------------

那現在這個做得不好導致分離的自己,要怎麼樣,才能恢復快樂?

我覺得很抱歉,沒有在分離當下時間點之前,對你更好,

也許再怎麼樣的好,時間的洪流還是會朝同一個方向前進,

一個大石頭投入,只會造成一點點的漣漪,

也許人心都一定是善良的,就算走偏了一下下,

最終我們還是會相聚在一起。

-------------------------------------------------------------------------------

喔對~你們為什麼不在我們還是朋友的時候介紹妹子給我認識,

然後反而要演這齣爛透了的劇本 ?   原來這才是我真真正正的疑惑阿 ! 

--------------------------------------------------------------------------------

都快點回來,好課表不跟上,到底在耍什麼奇怪的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