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時候,你不在,大家真的都友善多了,

已經屏蔽感官的我,更加肯定了那股邪惡,

要在變得多強大,才能夠對抗它,把它消弭?

至少不受到影響了,但是因為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愛你們,

所以除了不受到影響之外,除了自我生存之外,

總覺得應該可以把這股邪惡消散掉,

是要和平緩慢地撫平它?  還是激烈瘋狂的誇張對抗?

-----------------------------------------------------------

今天你們過得好嗎? 

我還是老樣子,不是很好,但是可以活著,

然後我愈來愈覺得奇怪,

為何你們都在的時候我就可以過得很好?

------------------------------------------------------------

故意對我不好的話,

運氣會變得非常差喔 !

屢試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