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今天下午發生了非常嚴重的槍擊案,

目前已經49人身亡,全國降半旗哀悼,

點了影片進去看,掩蔽物非常的少,

如果我在現場應該存活機率也是非常低,

勉強能成為掩蔽物的東西可能只剩下先倒下的人的身體......

-------------------------------------------------------------

如果能預約自己的死亡的話,

有什麼事情是死前一定要完成的呢 ? 

最後的時光來之前,

我想要好好抱抱老媽老妹阿姨阿公阿媽~

我想要找到你拉著你的手跟你說這輩子有認識到你真好,

我想要跟你吵架問你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壞連打招呼都吝嗇 !

我想要找你們一起去唱最後一次歌最後醉一次~

我想要好好把喜歡的曲子全部彈一遍,

我想要上擂台跟師兄師弟們用全力比一次賽,

我想要堅定地看著你的眼睛跟你說我愛你~

-------------------------------------------------------------

不行啊我要活久一點,

說完我愛你之後就死掉了感覺好沒用。

--------------------------------------------------------------

還活著的時候真的對人要更好一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