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到了五個暖身操的時間,
現在練拳的人好多喔!30個吧!
連好久不見的小紅都回來了,
中原教練還是一樣銳利,
動態操作完,就開始對抗性練習:
單腳互摔、背對坐姿壓制、跪姿對摔,
練到一半,又來了四個新生,
沒穿道服的我又開始教實戰姿勢、左衝拳、進步左衝拳,
老生們組合練習告一段落,練習對打,
專業的勇氣型對打假人--瘋狗又上了,
新生們快要比賽了,還是很怕拳,
一被夯(ㄏㄤ)到就縮頭彎腰加背對,這是危險動作阿!
我也有被夯到阿!還不是髂吧拿好繼續忍耐,
希望比賽前大家都能夠改掉這個壞習慣,勇敢的前進。

教練終於放棄我的直拳了,
要我將左右鉤拳的連續速度練好,我會努力的,
教練破費帶我去Sunny Box看美眉,阿不!是吃飯,
聊著爽兵的生活,想電人的學長電不到人之類的,
教練到處教學:排球、撞球、游泳......真是超級教練阿!
祝福教練博士班考試順利。

------------------------------------------------------

我沒有消失,我在前線爽,
在一個台灣大哥大收不到訊號的前線聽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