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時期,動不動就練身體,
抽血上賴乓嘎斯,偶爾摔摔車,小小來個擦傷,
稍微提升欲減肥人們的精神層面,
以及享受你給予的那溫柔心連心感覺
「速度不夠快,快跟上!」
「有進步喔!意志比身體還強,厲害厲害!」
「學姊拜託你啦!這個賴我ON兩針上不了ㄟ......」
嗯!每天都有人生命能量消失,
我卻直到現在都還沒死,真是幸福,
而如今,愛妳成為了最重要一件事......

西莒時期,動不動就練身體,
單槓伏地挺身,超爆力籃球,打飯洗碗抽別人的菸,
好多人講台語,結果還是沒辦法講的很順,
「捲毛!阿俊!談戀愛到底是什麼感覺?」
「就酸酸甜甜的幸福阿!而且會轉大人喔!」
從小到大心境都沒什麼變,當大人是怎樣?
還不是距離死亡愈來愈近?到處是大海,該長泳了嗎?

台中時期,動不動就練身體,
散打羅浮熱舞社,對打比賽不中斷,全身都受傷,
護理系像念體育系,一整個充滿熱血熱血還是熱血,
「快點KO那個日本鬼子!」
「衝阿!瘋狗!連拳不要停!」
跳舞跳到腳抽筋,還是跟不上超正學姊的舞步,
要學的東西怎麼那麼多?一輩子真的夠用嗎?

北港時期,動不動就練身體,
桌球籃球排球,爬上網頂撿球跳下來,腳受傷,
更延長原本就從早玩到晚的BBS時間,
「死怎麼拼?」「died或dead啊!」
「喔......」「哪個是動詞阿?」
「沒差吧!ID又不用照文法,亂用就好啦!」
「ID想填滿,幫想一下『不死人』怎拉長」
「『never』當『不』就夠長啦!」「好方法ㄟ。」
不合文法的neverdiedman就出現了。

低調時期,動不動就練身體,
爬竿雙槓救生游泳,每節下課10分鐘都跑5層樓去打桌球
外加每週至少摔一次車的超速闖紅燈鐵馬運動,
「剛剛那誰?摔成那樣還瞬間爬起來沒事樣?」
「幹!小心點,那麼高摔死你阿!」
「小弟,水很冰ㄟ,沒有救生員要小心阿!」
「不要跳阿!咦~他怎麼沒事。」
嗯~~刺激的活動真有趣,真的都死不了才好啊!

耍笨時期,動不動就練身體,
長跑空手道直排輪,每日鐵馬上下學,
然後動不動就被毒打一頓的日子,
「載妳阿!」「好了!」「出發瞜!」
「靠!不要在玩踩牆壁摸天花板的遊戲了啦!」
「很危險ㄟ!快下來。」
背書好無聊,別真的被打死才好。

小丑時期,動不動就練身體,
跆拳跑步鐵馬,下課十分鐘的鬥鬥棋鬼抓人,
還有幾乎天天坐椅子都會痛的日子,
「你媽怎麼打那麼狠阿!」「無聊喔!來比臂力阿!」
「不玩了啦!又贏不了。」「ㄏㄡ!再練一下啦!」
「讓我打肚子好不好。」「好硬喔!打不死ㄟ你。」
「你以後就叫做不死人了啦!」
「不然叫魔人普烏好了!」「可是我比較想當悟空ㄟ。」
明明就沒有天堂跟聖誕老公公,只有我知道死是怎樣。

可愛時期,動不動就練身體,
聽到音樂不自主扭屁股,在游泳池底呼吸散步,
有趣的幼兒體能發展課程,第一次穿溜冰鞋四腳朝天,
每天騎著沒有腳踏板的超小輪子腳踏車飆車,
「喂!小心一點,不要騎那麼快阿!」
「撞到人了ㄏㄡ,快跟人家說對不起。」
「你真的很不怕死ㄟ!」
坐隔壁的女生怎麼長那麼可愛,好想跟她回家。

---------------------------------------------------------

有一天,我動不了了,能運作的只剩下思緒,
悲傷地望著天花板哭泣,呼吸怎麼那麼無力,
吶喊著不信的神,快奪去我的生命,
情感發洩過後,繼續平靜外加發呆嘆息~
死去的人們啊!告訴我,最後是不是一切真的結束了......
沒有回應~~~~~~~~
也許是他們不想理會我,也許~是真的結束了。

---------------------------------------------------------

現在的環境,隨時隨地感受著生命的掙扎,陪伴者的疲倦,
我為自己許了個願望,希望在快要失去行為能力之前,
還能有力氣躲到誰都找不著的地方用最快的方法結束自己。

我向世界許了個願望,希望疾病消失,醫院成為遊樂場和圖書館, 醫護人員瞬間成為生命的導師,生命不滅,快樂永存。
---------------------------------------------------------

大家~要開開心心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