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妳說,實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周遭這麼多的人,卻偏偏是妳,意識強烈的選擇無時無刻的思念妳,結果導致了極度正面加強的效果,我猜想,會不會其實我根本一直都不愛妳,一切都只是類似精神疾病的正面自我加強,實際情況之下其實也是什麼都不能做,實在不想要讓自己的需求敢表現得太過誇張,我們的實際距離其實是極度遙遠的,縱使我完全沒有概念妳是不是愛我,但是我卻深刻地知道自己非常非常愛妳,且願意為妳做任何事情,妳改變成任何樣子我都還是會愛妳,就算妳對我超級壞我也沒辦法停止。

精神科的疾病有一種非常簡化的二分法,就是當精神方面的問題影響到日常生活之後,就表示需要治療了,「愛」這種東西其實是不是也算是一種精神疾病,例如思念妳思念到只要看不到妳的影像,或是稍微感覺到妳要拉開距離,甚至妳只是在忙沒有回應,就產生了嚴重的胸悶感,沒有任何抒發方式,而且無法停止,愈是不想要想念妳就愈想念妳,愈是忍住不跟妳有對話就愈想要跟妳對話,愈是不想看妳的影像就愈是忍不住要點進去看妳的影像,像是海洛英成癮患者一樣難以戒除。

仔細推敲下來,若是妳有所回應的話,情況會不會緩解也不知道,如果我強烈的思念妳,妳就那麼剛好地回應了,我是不是就像成癮患者戒毒到受不了的時候去喝美沙酮一樣,如果妳持續不回應,我是不是就是必須忍耐痛苦直到全身抽蓄換氣過度死亡。

好像太誇張了,人生明明還有許多許多的事情要做,而且為什麼我要自己在那邊痛苦,又不是真的毒品,只是剛好很愛妳罷了。

今天是個適合長大的日子,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