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是3RM大重量神經系統訓練,每次練完總有一種意識要被抽掉的感覺,

整理著水中訓練的影片,重訓的影片,突然一股可以0.1秒不省人事的fu,

快步走去練功房,倒下,瞬間來到了另一個場景:

--------------------------------------------------------------------------------------

剛做完治療+0拉著我跑到急救室門口,這裡的場景是鏡像的,非常特別,

一個警衛大哥經過,把我們身旁的床簾拉了起來,四週吵雜的程度大到我們無法對話,

於是+0直接貼著我的左耳跟我說: "誒誒! 他成功被人拐跑了耶! "

我滿頭問號的問著是誰被誰拐跑,是汝還是綺還是何方神聖,

+0一把把我的的頭抓過去把聲音吼進我耳裡"是綺被TP拐跑了啦 ! "

我還是一頭霧水,喊著:"所以關我什麼事情? 到底在說什麼我完全不懂?"

+0一副不可置信,一臉我被戴了一百頂綠帽還無所謂的樣子,

我又大吼著:"我們就是認識而已又沒什麼特別的,你到底在說什麼?"

然後+0瞬間把我翻身,突然用左手使出了威爾氏鎖環住了我的頸部,

我沒有感覺到窒息,而且心裡面卻異常溫暖離開了這個荒誕的場景。

------------------------------------------------------------------------------------------

瞬間醒轉,看了看時間,才過了不到三分鐘,這種睡了八個小時飽到不行的感覺是怎樣?

外公總是愛跟我抱怨每次睡覺都一直作夢睡不好,但是對我來說如果不做夢,

就算睡了一整天我也還是沒有感覺到有睡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