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自己,

有點被慾望控制住了,

忍不住想傳訊息的慾望,

想呼吸與妳相關空氣的慾望,

許多不必要花費的慾望,

浪費時間的慾望,

毀掉睡眠的慾望,

不呼吸的慾望,

黑色死亡的慾望,

愛的人也愛自己的慾望......

—————————————-

重新忍耐著早已經透支的未來,

祝福著不屬於自己的幸福,

持續懷抱著還清一切的希望,

我渴望著,欠你們的一切,

可以在有生之年還清,回歸自由。

————————————————

我不能再次被操控,

早已經力竭的意識,

要怎麼補充能量?

————————————————

是真心愛著,早在七年前的匆匆一瞥,

回到身邊的,不擁有,也幸福,

想拉住妳後座的椅墊要你不要走,

想好好買個炸雞大夥兒暢談分食,

偷偷看著真心露出的笑容,

還有妳大腦後面投影出的邪惡畫面,

跟著笑了起來,有妳真好。

————————————————-

但我還是無可自拔的深陷在妳的聲音中,

即使我了解,彼此的距離實在太遙遠。

—————————————————-

按下錄影機的開始鍵,

紀錄著妳優美的悠遊自在,

如果允許的話,請讓我當妳一輩子的潛伴。

———————————————————

回神,自己還是只有一個人,

在一片無盡的黑暗嘶吼著隨著音樂波動,

只有一個人,但是我真的不想。

———————————————————-

死亡之後,還是只有一個人吧?

是否要讓我提前習慣這種孤獨,

然後再次遇見你的時候才會驚喜萬分?

———————————————————

很多時候,我喜歡妳,

而且已經跟愛混雜,

不想細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