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應該都還記得小ㄧ的時候被鋼琴老師關在香香賓館的時候吧!
還記得那次我最後一個出來,很害怕,
因為廁所很黑,好像隨時都會有鬼跑出來嚇我,心情很不爽,
沒想到下課之後突然有個白目想跟我打架,
「嘿!我們來打架好不好!」
「好啊!來吧!不過我沒打過耶~」
「那太好了,我要攻擊摟!」
說時遲那時快,只見他緩慢的右拳朝我揮來,
於是我不小心抓住了他的手,然後把他整個人丟到牆上,
沒想到他竟然開始大哭,哭就算了,嘴巴還流著血,門牙消失兩顆......
從那時候起,我知道千萬不能隨便跟別人打架,實在太危險了~
啊~~不是~~是從那天當下被扇了好幾個巴掌加超耳鳴耳光~
接著回家之後屁股被老媽打到變黑色之後~
我才知道千萬不能隨便跟別人打架~
實~~在~~是~~太~~~危~~險~~了~~
鬼有什麼好怕的,最可怕的就是老媽了啦!
一股寂寞湧上心頭,於是不斷地尋尋覓覓,
就因為不想一個人,因為從來都沒有獨自生活過,
因為怕黑、怕鬼、怕孤單......
那從來就唯我獨尊、百無禁忌、無所畏懼(無所謂)的我,
到底是怎麼一個人走到現在的呢?
你們是因為彼此孤單所以才在一起的嗎?
還是因為相愛,必須緊緊相依?
肌肉骨骼皮膚就這樣慢慢的成長了,
心智繼續停留在兒時,不想長大,
會這樣持續老去吧!只剩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