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檢視到底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如果完全不管其他人,甚至也不管妳的任何感受的話,現在的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立刻到妳的身邊,緊緊地擁抱妳。

沆......就這樣? 廢話,當然不只......

—————————————————————

但是這樣妳是無法幸福快樂的,和妳的幸福快樂比起來,我個人想要什麼其實一點都不重要,如果我真的那樣的愛妳,現在最實際能幫助妳的就是努力完成所有的工作,學習一切可以快速自由的方法並且堅定執行,當我們再也不用為經濟苦惱,輕鬆自在生活的時候,就算妳不在身邊,至少我也可以肯定妳的安逸。

—————————————————————

那天,妳愛我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有了完全不一樣的超繽紛意義,不再是單純的「我想妳」,而是「妳想我的同時,我也正在想妳,而且我們知道彼此互相思念,於是就算距離再遙遠,也無法分開。」,不再是個體,我們成為了一股新的能量。

—————————————————————

如果每天每時每刻想念妳的程度都絲毫未減還持續增加,那這樣的妳,是不是比毒品更致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