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愈來愈能夠控制了,也許今年真得可以讓自己回歸比較像人在過的生活,房子不會亂到像是倉庫,身體的疲勞感可以漸漸消退,運動訓練的等級能夠慢慢提升。

雖然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不過,既然不管怎樣妳都會持續在我腦中存在,總是會有習慣的一天吧!習慣以後我就可以正常的思考,輕鬆一點的過生活了。

不過當妳真的出現在身旁或妳和我對話的時候,腦中的妳會消失,那是不是反而又不習慣了?

————————————————————

如果我渴望妳一直在我身旁,那麼腦中的妳就會一直消失,消失久了是不是就代表我不愛妳了?

如果我渴望妳在我心裏常駐,那麼是不是就要一直找不著妳,讓妳刻意把我遺忘,那麼腦中那個參加萬人演唱會的妳是不是就會愈來愈茁壯,保持我的那種巨大的愛意。

現在的我那樣的渴望妳在我身旁,是不是因為我渴望自己不要愛妳?

—————————————————————

這真的好奇怪,但是我真的好想妳,無時無刻的那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