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睡了兩個小時整,意識狀態有點不一樣了,我開始被一些正向的意念充滿,也許那樣負面的原因是因為思念時如同量子糾纏一般,不管距離或是時空,因為我們彼此的意識同步,所以便互相影響,或是我這邊耐受憂鬱的量能夠比較大,所以多幫妳吸收一點,總之,今天的我,覺得好多了,至少我完全了解這種自殘的心理狀態,甚至比直接傷害身體還要糟糕很多很多。

妳幸福,我就幸福,所以如果妳有任何憂鬱或負面,就全部丟給我,讓我來完全性的幫妳承受化解吧!不只是因為我愛妳,而也是因為我愛自己,我希望我自己也是幸福的。

從現在以後,不會再有負面情緒了,我會努力成長到能夠成為妳永遠的靠山,為妳阻擋任何風雨,攔截所有災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