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兩天假,除了花了一點點時間把新房間淨空之外,

幾乎都在練鋼琴,兩天加起來大概練了十個小時吧~

原本以為難度太高可能無法的月光第三章也有了開頭,

果然勤奮可以補足任何東西,不知道跟人相處是不是也一樣。

 

晚上沒什麼店家有開門了,又去一中街老地方吃就醬拌,

隔壁買了檸檬多多,有點太酸了,

到了中間看到鳥蛋阿嬤還在賣,6支一百,掏了錢準備付帳,

阿嬤慢慢地看這那其中一直只有串三顆的鳥蛋,

考慮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就在我快要睡著之際,阿嬤說不然少收你十元好了,

這一串少兩顆,不然你還要等......

其實在她考慮的時間應該是可以把那兩顆煎好的,

有點搞笑,一個人吃六串,結果零食費用比正餐費用還要多,

今天膽固醇爆高的,不過很好吃。

 

轉角一店家有個人叫住我,問我有沒有空填問卷,

然後就把我帶到樓上的小房間,不知道要對我幹嘛......還以為是玩黑的,

路上她衣服還被別件衣服的扣子勾到,差點整件變一條毛線~

"先生您好,這裡填姓名跟生日就可以了。"

"有看過我們公司嗎~"                 "沒有"

"平常有保養做臉的習慣嗎?"          "沒有"

"有在用洗面乳吧!"                     "沒有"

"那你都用什麼洗臉?"                  "洗髮精"

"你這樣不好啦~我看你皮膚很油然後還有一些粉刺的問題~"

"建議你用這瓶絲瓜露,很溫和~"

"你要不要試一下做臉,我們現在優惠一個月一千元"      "不用"  

"你有按摩過嗎? 會喜歡按摩嗎?"                            "不洗翻"

"我們這個是針對臉部保養的,你要不要試一下說不定會喜歡阿"   "目前不想~"

"你是什麼職業啊"                             "護理師"

"所以跟護士不一樣嗎?"                       "現在沒有護士了都是護理師~"

"所以你做的工作就是以前護士的工作瞜"     "我比較不一樣是專科護理師"

"你們醫院有男護士嗎?"                  "有~超多"

"你們中國也是有很多護士下班就會來這邊做一下臉放鬆啊~你是因為捨不得花錢嗎"    "不是~"

"那為什麼不現在試一試~"            "目前就不想,覺得不需要~"

"說真的你也三十二了跟我同年,有年紀了不保養不行的"      "我覺得男生沒差啦~"

"男生也很需要保養的,我們這邊也有軍人律師阿,雖然你不靠臉吃飯是靠專業,但清清爽爽的也比較舒服阿~"

"你結婚了沒啊?"                                     "剛離婚~"

"是喔~我也認識一個結過六次婚的人,有人半年一年一年半就離婚的也有~"           "是喔~這麼厲害~"

"你們是戀愛認識的嗎?"  "嗯"  

"交往多久結婚?"         "半年吧~"

"太衝動了~"             "還好,半年幾乎24小時在一起"

"結婚幾年阿?"   "六年"

"那為什麼分開?"   "她膩了吧~"

"你還在愛她嗎?" "她在做什麼?"   "我恨她吧" "同一個單位"

"那這樣你們上班見面不會尷尬~" "你一定是還愛她,有愛才有恨啊!" "不知道耶,還好吧! 就這樣~"

"你不好好保養一下要怎麼找第二春,是怕自己太帥喔!"    "還好耶,就先一個人,目前就沒有想要做臉。"

"是還在情傷喔,你什麼星座?" "水瓶"

"水瓶有那麼專情嗎?"    "不知道耶,世界上又不只12種人。"

"現在保養很重要的,而且也有清潔衛生的問題阿~"  "要用洗面乳洗臉啦~老一輩的人才會洗頭洗臉一起。"

"那你白天都用什麼洗臉~" "有時候清水,就一樣洗髮精,我一天會洗兩次到三次澡,沒有清潔衛生問題~"

"你一定是那種很有自己想法不接受別人意見的人對吧!"  "還好耶,沒特別有感覺~有意見我都會好好聽。"

"好吧,那就先這樣,改天你有需要再過來找我們吧~"  "嗯~掰掰......"

 

她一定覺得我很難聊,浪費她那麼多時間真不好意思,

檸檬多多真的有點太酸了,今天一中街的美腿人好多,真精彩。

 

兩天假期又這樣過了,孤孤單單的,不過鋼琴新曲子的快速進展感覺很有成就感,

就這樣吧,一點都沒有想妳,一點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