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常常都會,
天外飛來一筆,
原本大鍵琴就已經很好玩了,
突然飛來一筆就改成用撞槌擊弦,
音量小到不行,大家都不喜歡,
靠著努力終於音量OK了,
還發明了不回撞裝置,及延長裝置,
已經夠好了,這超強的鍵盤樂器,
符合人類超棒的手指運用,
還可以用手指敲擊的速度控制音量大小,
用腳踏板控制音量的長短,
就又天外飛來一筆,鋼琴太大,
有人將它立起來,成為直立式鋼琴,
小小的空間就可以有辦法放置,
直到現在,製作方式可能都還沒有什麼改變,
「天外」飛來一筆,
是不是真的是「天外」,外星人之類飛來一筆,
說實在的,要我相信神,我還比較信外星人,
雖然我都不曾遇過,為什麼呢?
也許我的想像力還不夠豐富吧!
外星人,因為有「人」這個字,所以會覺得比較親切,
「神」從小給的觀念就是極強大,非常高層次的不可捉摸,
其實也都只是文字而已,
反正比我利害的,我就信,就想學,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