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阿苗來混亂的我家看看,
順便秀個鋼琴給他看看,
讓他知道我不是只會打嘴炮,
沒想到才一天沒有碰鋼琴,
整個手感就全部消失了,
手指小小的不聽使喚,
雖然我特意作出強弱變化,
阿苗還是說我彈得沒感情,只是練功,
雖然我覺得「也許」阿苗以為一定要像那些發瘋的鋼琴大師,
頭部上下狂動,手故意離開琴鍵高高的,明明可以睜開眼睛卻偏要閉眼,
才叫作有感情,
不過我還是驚訝的發覺,
鋼琴一日不練習竟然會有那麼大的手感差別,
又練了一小時,才終於恢復了前天的感覺。

鋼琴蓋中有雙神手,
它控制著鋼琴外面的手,
琴蓋外的手愈放鬆,
琴蓋內的手就帶的愈好,
聲音就愈美妙,技巧就愈高明,
但是,
琴蓋外的手總愛掙扎抵抗,
恨不得殺了琴蓋內的手,
它們都沒發現,彼此的動作,
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