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一下,有時候絕無冷場,
故意的絕無冷場,別人開不開心呢?
有阿!笑笑的,那...開不開心呢?
我不知道,因為沒有讀心術,
我知道我不開心,為什麼?
我想開心的啊!怎麼會這樣呢?

感覺一下,有時候像隱形人,
特意的融入空氣中,別人開不開心呢?
有阿!還是笑笑的,那...開不開心呢?
我不知道,因為沒有讀心術,
我也不知道我開不開心,
只知道腦子裡放著自己才聽得到的音樂,
很輕鬆自然想睡覺。

有人關心我的時候我嫌煩,想走開,
沒人理我的時候我無聊,想找話說,
真不是一個好相處的傢伙,
幸福的感覺不曾出現在身邊,
通通愈離愈遠,
認識很多人,有的知道很多相關的事,
有的知道差不多怎樣會讓他生氣,
有的人反反覆覆很難捉摸跟你又聊的來,
有的人不由自主的會把一切通通告訴他,
有的人很不熟,可是卻又應該很熟?
都是朋友,
我有朋友嗎?
應該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