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親愛的阿如已經離家快一個月了,

還是很想念跟她一起洗完澡吃宵夜看影集睡個好覺的日子,

好覺只有我在睡吧!因為我總是先睡著,阿如可能就暗暗的在哭了。

----------------------------------------------------------------------

今天一樣點了菜飯,看了一集lie to me,

然後睡午覺去上班,今天有縫到兩個病人的腿,

之後自己一個人去7-11吃宵夜,

跟臭臉真還有大ㄋㄟ洪講了一下話,

回家的路上看到舅舅的骨董行還亮著燈,

想到阿媽今天叫我去找舅舅聊天,

本來是約星期三上班前的,

反正現在下班也沒事就進去看看了,

舅舅說他也是經歷了兩次快死掉的愛情,

兩個女生都嫁得很好,反正最後那份愛就是藏在心裡,

失戀的過程就是會先心痛一陣子然後心酸很久有的人會酸一輩子,

我想我也只痛了三天,之後就可以忍耐著安全上班了,

也許也可以不用酸那麼久吧!雖然還是一直在想阿如,

不過也不會難過了,只希望她過的比我好,畢竟我還是比較愛她,

舅舅說等到酸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一定要再找人好好生小孩,

因為他說他們老一輩的總覺得一定要有一個人好好傳宗接代,

那個人也只剩下我而已,不過我個人還是把這句話當放屁,

其實我只要有個可以跟我一起愛來愛去很幸福就好了,

又要我找個比較愛我的,可惜我大辣辣又白癡又娘炮的,

可能很難找到比較愛我的,一定都是我愛得要死去追來的阿!

------------------------------------------------------------------

順順的過去吧~我只希望這輩子可以不要再受傷了,真得很難過~

如果我那三天有死掉的話,說不定現在是在天堂享福阿~

可惜我是不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