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怎麼能夠做到選擇不喜歡的人做伴侶?
你怎麼能夠做到選擇不喜歡你的人做伴侶?
因為他喜歡我。因為我喜歡她。簡簡單單。
祢怎麼能夠做到冷靜幫別人選擇悲劇?
你怎麼能夠做到瘋狂跳到悲劇裡面?
因為不是我選的,因為不是我選的。簡簡單單。
簡單地選擇喜歡的悲劇,接著大哭,
神識剝離後,時間就失去意義了。

以陌生人為前提交往的沒見過的傢伙,
以朋友為前提交往的陌生人,
以男女朋友為前提交往的朋友,
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男女朋友,
以幸福為前提交往的夫妻,
以更幸福為前提交往的幸福。

台北橋上,可以用同一隻手做到,
食指摸著101,中指碰著新光大樓,
而地震的時候,會沒辦法瞄的那麼準,
我猜想搖來搖去時妳應該會覺得蠻好玩的。

這不是戰爭,所以快殺了我,
一槍一刀或把我踢下八樓之類的,
因為我想死但不想自殺,
魔鬼終結者:我無法自我終結,請妳按下按鈕。

蠢問題,不過一定要看著妳的眼睛問,
這很重要,對我來說。
應該要直接衝個250公里的,
但發燒昏倒的話也沒辦法告訴妳了,
路倒的流浪漢被抬到警局,
從醫院醒來後偷偷地離開,
這樣不會比較感動。

對!就是嫉妒,而且是沒回應的嫉妒,
也許加上友情會變成羨慕,
但本質還是嫉妒,跟相愛不太一樣,
女孩引發男孩們的戰爭後,
愛情的本質就變了,但還是愛情。

本質是不知道,不能知道或不想知道,
本質是知道,假裝知道或隱約知道,
本質是...知道以及不知道。

不管了啦!鬼勒!只要是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然後,地球就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