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上,應該分類到醫護相關的,但是我想催眠一下。

這種從左眉內部三公分以上滲出的痛到底是什麼?
看著鏡子,若是神經相關,頭皮應該會有些不對稱吧!
或者因為極疼而表情扭曲之類的,然而,
沒有表情,原本應該一單一雙的眼睛一年前成為相同的,
對稱的臉,這是怎麼回事,我竟然有對稱的臉,
笑容可不可以沖淡一些痛呢?集中注意力笑了笑,
太好了,我的注意力真的集中在笑上面了,
可是,沒有集中的意識還是一樣痛到不行,
這不可能是身心症,難道,「痛」也是可以想像的嗎?
我為何要想像這種突然出現接著無時無刻的折磨,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老子啊!你為什麼要那麼肯定的說不確定的事呢?
一定是從小被到處灌輸的這幾句文言名言在潛意識裡發作了,
我竟然用了「一定」,為何我要篤定自己不確定的事呢?

雖然難耐,但是你沒有辦法讓我結束思考活動的,
至少可以數出來七十四萬腰妖邀酒來喝醉邊說書的老頭子,
數個白髮和無髮人說著完全不同的故事...或事實甚至真理,
對!難耐至極,但我還是有耐住,沒有讓意識爆發,
想起小便斗上方的黃色笑話---------------------
神父對年輕貌美的新來修女說:
「我這裡有把天堂的鑰匙,晚上到我臥房,借妳的鑰匙孔來試試。」
新修女去問老修女是否真實,
老修女非常生氣的說:
「他說那是鑰匙?!他竟然騙我說那是天堂的喇叭,
害我吹了二十年還在這裡。」
------------------------------------------
是誰?誰欲從我頭殼裡將鑰匙推出來,而且還是一把超鈍的鑰匙,
偏偏我的頭殼是密合的,說不定,額骨縫已經被撐開了。

夜間兩點,異形終於把蛋殼推開爬出來了,
阿不是,是終於把「頭殼」「擠」開「滑」出了,
它分裂成四十八組排成縱隊,跳上床,拉屎在每個人鼻孔裡,
只見早以鼻塞而狂打呼的人停止了呼吸,而孤獨心臟努力著,
「太扯了吧!」某不知做什麼夢的夢男大喊著,
沒錯!太扯了吧!

嗚~~好痛,還有好想妳,雖然這是兩碼子事,
主要因為說著不同故事的老人們彼此都不會有影響,
因為他們早已年邁體衰,感覺器官退化,
基本上幾億歲的老頭如果只有重聽那是不太可能的,
尤其「超級痛」老頭有嚴重的老年癡呆症,
還有「好想妳」老頭的老花眼嚴重度逼近瞎子。

終於好了一些,雖然不知道是程度降低還是習慣了,
總之最好不要在頭痛了,生小孩都還有陣痛休息時間,
輕輕捏著嬰兒室胖小弟的臉,挖勒,皮膚超好,
不愧是新的細胞。

好一些了,可是還在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