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跟魚說,通常阿!我ㄧ回去就會放晴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心裡有個高密度模擬黑洞,
愛吸烏雲的超壓縮白矮星,
尤其是感動的時候,吸力最強,
讓整顆心都在大雨中沖涼,
使外頭一片光明照亮大家。
真的有那麼神喔!我聽你在贛夠。
不過,不要下雨好不好?一起去吃晚餐好不好?
讓我看看妳好不好?這...不能告訴你喔!
我堅持,一定要互相喜歡才可以在一起,
不容易喜歡別人的我,和見一個愛一個的我,
因為這個堅持,得以和平共處相安無事。
上坡前遇到囿軍移家,看著他們專業老練的眼神,
嗯!我想還是快點去看一下夜景好了,
九分鐘上山,尋找忽隱忽現的101,
真的一滴雨都沒有下,對我真好,
聽著妳的聲音到電池KO,真好,
七分鐘下山,尋找食物,
還是一滴雨都沒有下,可是我迷路了,
原來就在旁邊啊!真是太路癡加沒運氣,
左額又痛了起來,感冒一定是我傳染給魚的,
還是快走吧!不然跟昨天一樣痛就不能騎車了,
原來北護晚上十點有倒垃圾時間,
魚穿著毛毛領黑外套跟折傘下來拿孝敬室友的點心,
我是太陽寶寶耶,拿傘做啥呀!要跟我促膝長談嗎?
還是快去蓋棉被養病吧!
祝魚早日康復,身心靈都可以飛。

奇怪,我怎麼一下子就轉頭消失了,
好像有瞬間移動的感覺,明明那麼的不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