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rk side of the light chasers.這本書中的提升問題------

我最怕的是什麼?
A:全部都很怕,所以就麻痺了。

我生活的哪一方面,需要轉變?
A:負面影響別人的都想轉變,卻無法明確知道。

閱讀書本,我想完成什麼?
A:真愛。

我最怕別人發現我的什麼?
A:同第一題。

我最怕發現自己的什麼?
A:同第一題。

這輩子,我騙自己的最大謊言是什麼?
A:活到目前我無法騙自己。

這輩子,我騙別人的最大謊言是什麼?
A:活到目前我一直騙別人。

轉化生活,我的障礙有些什麼?
A:障礙不多,只有「我」而已。



你們的答案呢?
A:我不是你們。
靠!最後一題不是問你啦!
A:我想這是最後一題。
我最後一句話結尾根本不是問號阿!
A:我知道。
吃屎吧你!
A:那你也會吃到喔!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