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一晴
星空太深刻了,過了兩天還是無法專心走路,
沒那麼容易嗎?沒關係的,就算有魔藥,
我也不會使用,畢竟真實才是真實,
仔細想想,而且一直都在想想,
誰願意承認自己是我的好朋友?
至少我要做到,當別人問你誰是你好朋友時,
可以有我的位子,但,別人問我誰是我好朋友時,
我呢?到底誰是我的好朋友阿?
自認為自己是我的好朋友的人一定很傷心吧!
我沒辦法第一時間的決定誰是我的好朋友,
當現在有交集的朋友們,分道揚鑣後,
還會再互相想起嗎?會吧!我會,
而且我好像很怕遺忘,留了很多份記錄,
也不是怕遺忘,而是一定會遺忘,
所以只要求自己記得要留紀錄。
可以確定的,不管妳離我多遠,
我想妳的時間還是一天超過二十四小時,
思緒移動的很快,已經在注意著未來的妳。

20061212二晴
比較喜歡呆嗎?真羨慕。
祝福,感激,遠遠的看著美好,鋼琴師的好運氣。
我愈飄愈遠了,好像再怎樣鍛鍊身體也追不到,
自己的心不是自己的心,所以定位不出方向,
也許我只是朝著反方向狂衝,還以為可以追到自己。
告訴自己,真愛是付出無限,不要讓別人不開心,
自己也要慢慢地快樂起來,讓自己只有一種情緒,
別總是笑的時候想哭,哭的時候卻很幸福。
你幸福嗎?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嗎?
我是宇宙無敵超強壯小天使,可是沒翅膀。
臨兵瘋一邊很有情調,他認真的說:
「跟女生告白的情景是非常重要的!」
他是....,....是還好啦!不過都要下跪就是了,
還有幫別人設計的....,更是五光十色驚心動魄,
雖然我很愛看電影,但好像不太適合這起鬨式的感動,
如果這樣會有很幸福的感覺,我也該試試了,
很想玩的很瘋,可是怎麼都瘋不起來,
難道因為我是瘋子,要「瘋子」發瘋?
就一直是瘋的了,怎樣「發」,啊!!!!
總之很愛,就是很愛,全部。

20061213三雨
A.V.P.U.清.聲.痛.否,指甲2秒內填充...。
BATTLE ROYALE:
我是每個人,而且不確定會不會存活,
可是我一定要盡全力讓妳繼續在世界上感動。
我能不能再更溫柔一點呢?小水滴邊說邊刺激著我角膜。
夜試,乙娥突然要來個安檢,天阿!
不能傳簡訊跟偷打電話了,還要禁假14小時,
雖然最沮喪的並不是這些事情。
論說:
你知道的,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
那麼釋出你的愛時,必須小心的問一下不愛你的人是否困擾,
讓不愛你的人選擇自己高興的模式和界線,
那相愛的人呢?是否中間還是有「線」,
桐山的陷阱狠狠的切開女主角的臉,蜘蛛網血直流,
我想應該不會那麼狠吧!
只是會變成,雙方都要先問一下對方喜歡的模式和界線,
都有選擇權,也都有不選擇的選擇權,
所以,愛一個不愛你的人,
比愛一個愛你的人還要單純許多?
「跟愛自己的人在一起也很幸福!」?
我確定自己那樣的話絕對一點也不幸福。

20061214四雨
又吃完五本課外書,很喜歡在別的世界暢遊,
而且愈來愈覺得自己不是自己,
我是誰啊?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搞懂,
不斷地催眠自己時間是取之不盡的,
但是,只要一放假,又忍不住一天當好多天用,
超羨慕不用睡覺又可以正常思考活動的人啊!
左額劇痛,似有物欲鑽出,
是上次潛水到五米池底時的感覺的兩倍,
但這次沒有流鼻血,
我告訴臨兵,晚上要小心異形,
不用幫我收屍了,
結果晚上只是有兩個人說夢話,
下舖:「太扯了啦!」
上舖:「好~~~~~~~~~~~~~~~」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夢到異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