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開阿!離開我的大腦!
求你了~~~~~~
忘不了,於是成就現在的我,
但我卻不愛現在,
明明不是最愛,為什麼不走開,
如果可以,希望一切空白,
從一開始,我,就不存在。

經過不知道你家在哪兒的你家附近,
拿起手機想按下腦海中的號碼,
忘了那麼久的號碼,也許早已失效,
也許一撥,就知道是空號,
手動不了,身體動不了,我無法按下按鍵,
因為忙碌而空白的MSN,或封鎖未解,
唯一能動的手指,無用。

明明就不愛了,為什麼還要想,
是在懷念墜入深淵的感覺嗎?
是不是跟墜機的情形很相像,
最後都是支離破碎痛苦而亡。

小火把投進海裡,總是熄滅,
變得灰黑冰冷......易碎。

一點都不想想你的想你,走開阿!
一點都不知道要聊什麼的聊天,走開阿!
一點都不能做些什麼好玩的出去玩,走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