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平均一天
補2箱BUG、綠紫桃藍各一、他嘎鄧酒棉2盒、3.5.10各1盒、紙一大疊......多多少少
抬10床病人打6條IV辦8個出院打5個小針加4個藥換7床點滴
補及裝訂20本病歷,小兒有時候真是太恐怖了,
連續後三天小腿抽筋痛醒,奇怪體力怎麼變那麼差,
最近都沒卡TEAM體力竟然也消耗那麼多,是我太差了,
也該補一些鈣離子了。
------------------------------------------------------
幫個女生上賴,上了兩針失敗,要求光抽血就好,開玩笑說要在PTT幹譙我,
跟我說惡作劇二吻裡黃湘怡賴也都ON不上?可是黃湘怡好像沒有演過這齣吧......
------------------------------------------------------
不知不覺正好滿三個月,今天要去量訂制服了,
期間好像離開了四個同事,其中1個跟我一起到,1個比我晚到1週,
這......真的是我要的生活嗎?
反正我是一艘隨波逐流的船,遇到石頭會自行滑開,
到了橋頭還會自動擺直,然後接受眾人的踐踏,運送眾人......
繼續努力吧!
-------------------------------------------------------
四樓楊爸走了,辛苦了這麼久終於可以休息了,
祝福他下一世靈魂繼續提升更多更快。
-------------------------------------------------------
放假~真的好好喔!
學生時期就已經覺得很寶貴了,
現在更是覺得他馬的無敵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