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是往日的最愛,一個是現在的最愛,

不過兩個人的共同點是都不把我放在心上,

然後各自的朋友群也下意識地會忽略掉我,

我像空氣一樣的存在在同一個工作場所,

達到了無我的境界......

我覺得我真的好獨立自主。

---------------------------------------------

也許沒那麼想妳了......

我應該可以成功地欺騙自己,

不然真的永遠都快樂不起來~

---------------------------------------------

今天是魚的生日,少數在腦子裡有記憶的生日,

生日大快樂~

-------------------------------------------------

其實我真的好無助,

如果時光可以重來一次,不知道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就算現在回想,也想不出哪一個環節,

是那個情境那個情緒不會做出來的,

所以就算回去了,同樣的情境及同樣的情緒還是會做出同樣的事,

為什麼要愛一個連朋友都不願意當的人呢?

回想起"朋友~無價"這句話從粽子嘴裡說出來,

跟現在比起來連打個招呼都懶,就覺得好可笑。

----------------------------------------------------------------

去妳的"朋友無價"

去妳的"我覺得...就朋友"

那現在空氣中瀰漫的爛氣氛是怎樣......

-----------------------------------------------------------------

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