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汝蔣老師.姜琇卉偉麥當勞聚完餐,
姜要進軍警界了、
卉要先去國外玩耍學英文然後進攻特教圈、
琇持續的朝著中醫護理的大道前進、
偉還是想不開想要挑戰急重症護理、
汝師像個身經百戰的修行者幫助我這種弱勢遜咖、
蔣師位高有力現到處募款讓學生們能努力發光發熱、
我呢?一個幾乎喪失所有以前興趣的急診遜咖~

去影印畢証和護執時見到那一排菸,
於是想了個「不常抽啦!收集盒子」的爛理由
買了第二包菸。

早就知道自己買下第一包菸後就會開始不停地買,
卻還硬是買下了第一包,
早就知道自己遲早會離開到別處去開拓新的天空,
卻還是遲遲下不了決心~
汝老師跟我的心情好像很接近,找座山,慢慢地生活,
卻又有點羨慕蔣老師那過人的自信及看似一帆風順的日子,
我......是否有比較快樂一點了呢?

點起了菸,感受不可控的呼吸,一整個遜掉,
豐哥~你不是戒菸大使嗎?救救我吧!我快真正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