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太極拳的氣感解說,

覺得雖然自己做很多重量訓練,想要把力量體能變更強,但由於重點不是外觀,也不是單一塊肌肉的力量,練的是整勁,目的是更強更重的拳,更快速更輕鬆的反應承受體,然後我感到有了氣感,

就在剛才,看完全世界最困難的工作的影片,覺得心情一陣悸動時,日光燈隨著我的心情起伏大閃了三次,

然後去練功房練了十來下的TRX訓練,有股氣感從額頭發出,然後書房裏面的Garmin慢跑表跟充電線就這樣從桌上掉下來發出了很大的聲響,

也許是另一個世界有東西調皮,也許是真的有特異功能,不知道,

也許滿腦子想著跟你一起的幸福生活不久之後就會發生,

但是開場白總是困難重重,昨天的回應不是"才沒有!"  而是"還沒有......"

我要成為怎麼樣的我,才會變成你心中的那個我,抑或一切都只是投射在大腦上的訊號而已,就像駭客任務的母體世界一樣,一切都只是一個大方向的生存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