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著肚子突然餓了起來,

起身從冷凍庫裡拿出昨天去阿姨家ㄎㄧㄤ的吐司,

抹著花生醬,準備放進烤箱......

眼淚就這樣忍不住滑落一直滑落,

一直到現在手指在鍵盤上眼淚都還是一直滴一直滴,

想到了她以前最愛吃花生醬了,

三不五時我們就會烤個小土司,一邊看電視一邊吃,

靠在一起聞著彼此的味道,很舒服很放心很自在,

如果兩個人可以一直幸福一輩子有多好~

我願望沒有很大,我不奢望自己幸福了,

我只希望自己可以恢復正常,

恢復到一個人也不會莫名其妙一直哭的正常,

恢復到不會三不五時心臟就像被美工刀輕輕地刮著那樣又酸又痛,

恢復到不會老是想要找個人聊天無法自己待著,

給我平靜就好了,求求祢,

我真的好羨慕她,拋棄人的果然都過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