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書保護自己的行政工作就別提了,
今天少做了哪些治療呢?
1.一床五點的血糖。
2.......?咦好像沒了ㄟ。
那怎麼還拖那麼久,
而且好像有一百個人左右在幫忙ㄟ~
搞不懂????
不管真的假的,反正頭很暈,反正文書工作少做超多的。

跟學姊開玩笑留半罐KCL來自殺~
看著那個自殺很多次失敗的傢伙~
真想助他一針之力。
卻還是......

病患:「你一定沒遇過像我這麼笨的人吧!」
我:「不懂,怎樣笨。」(難道有人比我還笨?)
病患:「就自殺那麼多次都沒成功的笨蛋阿!」
我笑笑的說:「放輕鬆阿!休息一下,別想這麼多。」(果然夠笨)
我又說:「這是因為你還有任務沒完成,所以天不收你啦!好好活著吧!」
(這是因為你根本就不想死所以才死不了啦!你這個膽小鬼!笨死了!)

不過,精神病也是病,是病,身為醫護人員的我們就要忍耐。

回到家剛好吃午飯外加抽菸睡覺,
天ㄚ!「抽菸」睡覺,
健康時期的我一定超不削的,
就快極限了,然後就可以恢復正常人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