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今天帶了三個同事來練拳,

不過他們遲到了很久......時光寶貴,遲到真的是不好的行為,

原本今天本來想要操爆熊跟賽門的就改成基本訓練了,

瘦菇一樣沒有練習在外頭彈兩下鋼琴就轉戰吉他跟小丸子rap,

訓練項目: 

0.關節操(跟賽門先練了jab*10,onetwo*10,jabjabright*10,onetwohookright*10,onetwohookright左前蹬腿*10)

1.實戰姿勢*10

2.原地左刺拳*30

3.原地one two*30

4.實戰姿勢前進後退*30

5.前進one two*30

6.壺鈴盪壺(新同學女生雙手盪壺*10次3組,新同學兩男生雙手盪壺*15次3組,賽門單手盪壺左右手各10次3組,熊單手盪壺左右手各10次3組)

雖然沒有很操,不過第一次練習先這這樣就好,

原本以為警察朋友們應該都會必修技擊或搏擊之類的東西,

沒想到竟然完全一竅不通呢~

之後熊又帶了新同學做了許多訓練不知道練啥,希望他們的壺鈴軍式推舉能夠快點抓到訣竅,

瘦菇在外頭不知道又怎麼了躁症發作,反正熊本來就不該找女生幫忙開車,

不過......以現在的我來講,找蓁.青.牙幫忙我開車的話,也是超級自然的一件事情啊,

但我覺得熊跟體脂肪15女,沒有我們單車五人行那樣熟稔。

---------------------------------------------------------------------------------

心情差透的時候就點開跳舞還有笑容滿百的視頻出來撥放,

然後所有的不快就這樣融化了,感謝牙送給我這麼可愛的影片。

---------------------------------------------------------------------------------

最近實在太常在沙發上面昏迷了,

每日行事曆詳細流程又錯過了念書的時程,

這樣下去的話一定考不上的,我需要強力的推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