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想把黑暗挖掉,
結果越挖越深,
愈深就愈黑......

--------------------------------------------

原本只到這邊而已,

但不知道為何自動打了下面兩行字......

--------------------------------------------
放棄了之後,
光就照了進來。

---------------------------------------------

就像是神從上面突然灌注的話語一樣,

我真心地感謝,每次在我要放棄的時候,

周遭就會出現一群又一群的朋友聽我倒垃圾,

漸漸地,會愈來愈好的。

----------------------------------------------

聽說她九月就要結婚,

這次她跟急診的人都那麼熟了,

醫師也認識了好多個,

終於可以完成她那個收爆炸多禮金的夢想。

------------------------------------------------

其實一直以來待在ER的原因都是因為她,

原本要走,因為遇見了她,

所以撐著跟她一起度過艱難的學習時刻,

然後熟悉了,跟著她一起穩穩地賺薪水到處遊玩,

後來背叛了,不甘心比她早一步離開這裡,繼續死撐著,

再過幾個月她就會離開這裡,我終於可以不是因為她的原因而留下來,

所以,我會留下來嗎......

---------------------------------------------------------------------------------

神一定還是希望我在這裡繼續奉獻著什麼吧我猜,

人世間的工作大致可以分為兩種,

其一是雪中送炭,其二是錦上添花,

便宜的食衣跟廉價的醫療可以算是雪中送炭,

高檔的奢侈品精品和誇張的豪華健康檢查可以算是錦上添花,

這是一個少數可以合併雪中送炭及錦上添花的工作,

沒有一個人會表示我們的工作不是在幫助人,

就......先這樣,繼續努力,也許這工作不快樂,

但是也已經習慣了,也許我已經習慣了不快樂。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